-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7-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6-2 23: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蓝扣之烟 于 2008-6-2 15:52 发表
那我就放弃了~~
偶最近胖得不行了~~~
短信mm了。
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6-2 16:32 发表 
[.1B7C8D6A30.] [.1B7C8D6A30.] 了解!!
那就接等MM更新 呵呵。。
mm如果喜欢面膜的话,其实个人有点推荐那几盒粉粉,用酸奶或者牛奶调和起来自己diy面膜,效果很好的。我就是因为用了这个所以把其他的面膜都转让了。
就是有点点小麻烦阿。[.DD3A398]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6-2 22:16 发表 
MM我今天衣服已经寄给你了,加上了那个赠品的新T恤,还有手表还是都给MM寄过去了,多出来的邮费算我出的~豆沙MM还是只用算240的MAIL的钱就行~
[.713215C.]
谢谢mm,给我账户吧,我给mm汇款。还有上次的钱还要一起算给mm。[.EE1B2211]
[ 本帖最后由 绿豆冰 于 2008-6-2 23:24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