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19|回复: 7
收起左侧

准备2签,求助各位去千代田的朋友!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7 11: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今年4月申请东京千代田国际语言学院被拒,理由6B。这在准备2签,感觉MS今年千代田的签证率特别低,于是在准备10月生的2次申请时想先做个大概的调查,今年4月千代田的签证率有多少?
希望小春上的朋友都能帮帮忙,感恩不尽!
单选投票, 共有 3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08-3-7 11: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先顶一个,大家都帮帮忙啊,你只知道你朋友去千代田的情况也行,拜托大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7 12: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帮帮忙啊?没有人帮助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7 20: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顶和尚了!!!

和尚你要我怎么给你顶啊,我可不能没有实际情况瞎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7 20: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情况啊  晕 没法帮到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8 15: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今年4月千代田的,一次过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21: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 10月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21: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拒签,准备10月的2签的进新群451095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