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0-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3-8 03: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泪空流 于 2008-3-7 13:58 发表 
可别提了,在感情区,.有人在店里被人欺负.看了后.激怒了我民族精神.对小日本,采取了最不道德的攻击.口水.之后就封了.都过1个星期多了 .是不是得封一个月啊?你知道吗
骂倭寇也会被封阿 而且封了连短信都不让人发了!?!?!?我一开始就觉得无比奇怪 就短信你问怎么回事来着 可是发不了 觉得你平时说话根本不冲根本不会被封的。。。。。
原来是这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