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缘起·缘灭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编号待定】風の行方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01: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浅影天空 于 2009-4-1 00:45 发表
潜水两年
浮出一年的俺
好象记得这个ID~~~~~~~~~:P :P

谢谢,有空请多关照[.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06: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090401_2



...HEAVEN

snap.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 07: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楼主的ID想起了一个人的名字。。。。
灭绝师太。。。O(∩_∩)O哈哈~
玩笑玩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 13: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

「基于希瑟夫人的SM理论,做混蛋显然比好人有前途,
混蛋服从本能,好人服从道德,
混蛋践踏道德,只是反人性而已,
而好人压抑本能,则是在反人类...」

厲害的女人  所以即使一度崩潰也可成為Gerisson的心靈支柱~



開場就是熟悉依然覺得華麗的X~~

恩  不錯~~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01: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090402


じゃ、日曜日。

a.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15: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

恩~

寫作就是一場適可而止的排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6 13: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缘起·缘灭 于 2009-4-11 01:01 编辑

090406


snadap.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8 04: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01: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一起胡闹
要不撒手不管
~~~~~~~~~~~~~~~恩
浅影天空 发表于 2009-4-8 04:00

谢谢,想了很多天,这两个选项都不适合我,
第一条是具有毁灭性的,可惜我是一个好人。
而第二条,我恐怕没有那个资格,我认为她的生活里只有她本人才有这个资格。
所以,我选择忘记。她的名字,她的样子,她的电话,她的msn,她的声音,她的眼泪... 据说只有记性足够不好的人才能做得到。
虽然我的记性足够不好,可是每次准备忘记一个人,泪腺都会分泌出一些盐水混合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02: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090411



Everything will be g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