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夕夕舞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最近买的~~超爱的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5 21: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夕夕舞 于 2008-3-5 19:35 发表


我在机场免税店买的
大概4万


我先晕一个~~~~我肯定是舍不得买了,今天给小屁股买奶粉花了我两万都心疼了,恨自己怎么没母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5 21: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4万,我4千还要考虑半年呢,有钱人啊羡慕,,,,
不过看上去很舒服,我也很喜欢这个款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6 00: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买要买。。大粉色的好看。。
我这人就好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6 00: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这种鞋子。。。。
在日本看上眼的都要1.2万的。。
一般的我还不喜欢。。。。
我就是毛病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6 00: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iko 于 2008-3-5 19:20 发表
他家的鞋怎么个舒服法?[.B962]


万能码  多大脚穿进去都正好~

轻便, 走起来像跑,跑起来像飞~  飞起来的话跟鞋就没啥关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6 09: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夕夕舞 于 2008-3-5 19:35 发表


我在机场免税店买的
大概4万


一双4万
LZ买了4双
我只有惊讶和眼馋的份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6 12: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史努比宝宝 于 2008-3-5 21:32 发表
可以当婚鞋穿,配婚纱。
我看到国内有的MM就是买了这个款式得鞋配婚纱的。


我觉得这款配纱太素了些...毕竟SF的鞋子还是含蓄的
我的婚鞋是这样的................我觉得婚鞋应该华丽那么一点点[.D3AC3] ...
照片 01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6 12: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心格格 于 2008-3-5 21:37 发表


我先晕一个~~~~我肯定是舍不得买了,今天给小屁股买奶粉花了我两万都心疼了,恨自己怎么没母乳


等我有了孩子 也就不敢这么折腾了[.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6 13: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cky 于 2008-3-6 00:06 发表
我也要买要买。。大粉色的好看。。
我这人就好颜色。。


宝贝 这个紫色比水粉好看
per.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6 13: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夕夕舞 于 2008-3-5 19:24 发表


ferragamo她家每年都出这个样子的 经典款的纪念版
我每年都买
太喜欢了[.46E3155]


ferragamo经典款,我在找白色鞋子,黑色蝴蝶结的款式。。。在香港看过一次,沒买,后悔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