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夕夕舞 于 2008-3-5 19:35 发表 我在机场免税店买的 大概4万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iko 于 2008-3-5 19:20 发表 他家的鞋怎么个舒服法?[.B962]
原帖由 史努比宝宝 于 2008-3-5 21:32 发表 可以当婚鞋穿,配婚纱。 我看到国内有的MM就是买了这个款式得鞋配婚纱的。
原帖由 心格格 于 2008-3-5 21:37 发表 我先晕一个~~~~我肯定是舍不得买了,今天给小屁股买奶粉花了我两万都心疼了,恨自己怎么没母乳
原帖由 vicky 于 2008-3-6 00:06 发表 我也要买要买。。大粉色的好看。。 我这人就好颜色。。
原帖由 夕夕舞 于 2008-3-5 19:24 发表 ferragamo她家每年都出这个样子的 经典款的纪念版 我每年都买 太喜欢了[.46E315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