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agaxia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老帖子了-」--懒洋洋懒洋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3 13: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震撼...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4 02: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x-japan大好き
ドラムのyoshikiが一番カッコイイ

[ 本帖最后由 打炮007 于 2008-4-24 02:1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24 02: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4 16: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美丽!!!!!!!!!VR王道!!!!!!!!!!!!!!!!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0: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的心瘦瘦的 于 2008-4-23 13:13 发表
街头那个TOSHI和HIDE ,cos的挺像的
HIDE是侧脸。。。那个TOSHI,连正脸都这么像
真可怜。。。



是很像 ..所以留个纪念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0: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冷风寒 于 2008-4-23 13:41 发表
很震撼...呀...



有去看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0: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打炮007 于 2008-4-24 02:07 发表
x-japan大好き
ドラムのyoshikiが一番カッコイイ


まぁね~
最高だっ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0: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4-24 16:37 发表
大美丽!!!!!!!!!VR王道!!!!!!!!!!!!!!!!爱你~


3Q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5 02: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X饿两俄宁是真人哎是cos啊???像是像得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5 02: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害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