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307|回复: 298
收起左侧

[东日本] 关于组建生存游戏(サバゲー)的讨论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5 15:42:19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134D2.] 如题目。。

近日发现不少朋友都喜欢生存游戏这个玩意,要不我们就讨论组建个战队,以后休息日可以经常参加这些活动。
以下的要求

地点 首都圈
装备 基本战争装备
人   能经常参加活动的,无不良嗜好的
车子 最好战队里有百分之30的人有车子(我今年年底学习驾照,争取明年年初买到车子)

大家讨论一下吧。。

初期的装备费用估计最少在6万日元,以后可以慢慢再买其它的装备

[ 本帖最后由 hittlerpl 于 2008-3-6 16:59 编辑 ]
发表于 2008-3-5 15:49:44 |
支持。
但没车没装备。[.91052.]
 楼主| 发表于 2008-3-5 15:51:47 |
[.6D484A04.]我也没有车,不过年底驾照如果到手的话,我就买车了
发表于 2008-3-5 19:42:23 |
[.3D010.] 想去.
 楼主| 发表于 2008-3-5 22:58:46 |
原帖由 coco-baby2001 于 2008-3-5 19:42 发表
[.3D010.] 想去.


可惜。。。没有办法组建成独立的战队。。。
发表于 2008-3-5 23:09:15 |
我梦寐以求的游戏,必须得参加
可惜驾照还没下来
 楼主| 发表于 2008-3-5 23:10:12 |
原帖由 dandy 于 2008-3-5 23:09 发表
我梦寐以求的游戏,必须得参加
可惜驾照还没下来


[.90BFD]经常玩这个游戏的男人,百分之80都是没有女人的.....你可要小心哟....

我的口号,宁要一支枪,不要一个女人.....
发表于 2008-3-5 23:48:28 |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3-5 23:10 发表


[.90BFD]经常玩这个游戏的男人,百分之80都是没有女人的.....你可要小心哟....

我的口号,宁要一支枪,不要一个女人.....
[.AE98EC5.] 楼主,你不是有某方面不可克服的毛病吧,[.AE98EC5.] 我什么都没说.
 楼主| 发表于 2008-3-5 23:52:04 |
原帖由 coco-baby2001 于 2008-3-5 23:48 发表
[.AE98EC5.] 楼主,你不是有某方面不可克服的毛病吧,[.AE98EC5.] 我什么都没说.


我可是特别持久类型的男性。。这个确实不可克服。。。。

[.45BA56.]主要是因为无论男性,女性,只要成为男女关系,相处起来就感觉压力特别大。。所以,,我个人比较倾向独身,至少这几年是这样

[ 本帖最后由 hittlerpl 于 2008-3-5 23:53 编辑 ]
发表于 2008-3-6 00:02:11 |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3-5 23:52 发表


我可是特别持久类型的男性。。这个确实不可克服。。。。

[.45BA56.]主要是因为无论男性,女性,只要成为男女关系,相处起来就感觉压力特别大。。所以,,我个人比较倾向独身,至少这几年是这样
[.AE98EC5.] 我和你一样的人.[.AAFBA65.] 但是男人还是不能缺的,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