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水水~ 于 2008-3-5 14:46 发表 那猪耳朵肯定好吃[.A38E] [.A38E]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3-5 16:52 发表 对,对不起啊!我忘了猪在,还点了猪耳朵。 因为上次吃那个,大家都说好吃,我就点了。[.4AF0B] [.4AF0B]
原帖由 小桂子 于 2008-3-5 18:05 发表 [.9AD474D2.] 照片都是我照的...HOHO~~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