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ellokitty1101 于 2008-3-7 00:32 发表 啊,高亮啦,谢谢谢谢。 我最近研究室事情比较多,头也大了。老师把我当宝,我都快哭了。。明天开始要给他写个软件出来,1个月,哭。。。 要我役に立つ,所以不太能上网。。谢谢斑竹。。 cauv ...
原帖由 hellokitty1101 于 2008-3-7 21:20 发表 马甲?? 汗,偶是真人呀。。。竟然说我是马甲, 我只是不想让别人在现实中知道我嘛,我怕生,
原帖由 hellokitty1101 于 2008-3-7 21:50 发表 不是吧,仙台色友会? 那是男生的组织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