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喜欢黑咖啡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昨天去新宿ヨドバシカメラ 买了俩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3 23: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nizuka64640 于 2008-3-3 23:17 发表


哈哈,猪头要入24-70怎么满世界宣传啊


会叫的狗不咬人,多说发泄我的无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23: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3-3 23:10 发表


你星期天 要没事

跟我们一起去 爬山去吧!

跟你快 2年没见了吧???


那个山去了几次了。我目前的体力和体调估计会落在最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23: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FM 于 2008-3-3 23:18 发表


会叫的狗不咬人,多说发泄我的无能

振作振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23: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FM 于 2008-3-3 23:19 发表


那个山去了几次了。我目前的体力和体调估计会落在最后

那讲讲经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 23: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FM 于 2008-3-3 23:19 发表


那个山去了几次了。我目前的体力和体调估计会落在最后


最多给你叫俩 妇女 做模特

你不就有动力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 23: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nizuka64640 于 2008-3-3 23:18 发表
忘记祝贺LZ入手好头了:)


嘿嘿,

谢谢 谢谢

整的我都有压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23: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3-3 23:23 发表


最多给你叫俩 妇女 做模特

你不就有动力了吗?


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23: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3-3 23:24 发表


嘿嘿,

谢谢 谢谢

整的我都有压力了。。。


呵呵,不必不必,都是很平凡的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4 01: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35mm以下交给旁轴应该会有很好的效果。
d80没有除尘 版主换镜头要做好防风防沙工作。一般出门d80挂个35就够用了,还轻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3-4 01: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