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37|回复: 6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婆婆探亲签证今天下来了! 狂喜的1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3 17: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好开心阿! 最担心的婆婆探亲签证终于下来了。上周1递上去的手续,今天中午来的电话。狂喜阿! 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公司给了2万元祝贺金,让我和老公下班去大餐。开心ing!!!感谢领事馆给面子,感谢老板善解人意,也感谢肚子里的小宝贝,有了你之后,我每天都很幸福和幸运!! 期待早日见到你,亲亲你的小脸
20080213115226.jpg
发表于 2008-3-3 17: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你同喜,祝贺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18: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LZ
[..2007521150468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 19: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  祝大家都开心顺利!宝宝健康! 老公买了蛋糕,见者有份。别客气哈!
IMG_012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4 10: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可惜吃不到啊,我特喜欢草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4 10: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公的公司真好啊,善解人意的老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4 12: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仲小米 于 2008-3-4 10:36 发表
你老公的公司真好啊,善解人意的老板

这个好像都给吧
不是公司给的
是劳动组合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