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43|回复: 6
收起左侧

关于提名lastshots担任在日生活区区斑竹的投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3 12: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他的申请帖子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445980&extra=page%3D1


当时我和主管负责的中华小子碰过头

他同意

但由于小子提出辞职

这件事就耽搁了

大家有什么看法
单选投票, 共有 10 人参与投票
40.00% (4)
0.00% (0)
60.00% (6)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08-3-3 12: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lastshots平时接触挺多

他的工作组织能力都很不错

我同意lastshots担任在日生活区的区斑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 13: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新品浪子 于 2008-3-3 13:07 发表
不好意思
最近回國後一直忙,就把這事給耽誤了
中華小子當時要我提名時,我給他的回複COPY過來是這樣的

我觉得lastshots好像不太适合呀
一来他已经回到国内上班了,来日本的也只是偶尔出差一两天
而且他以前来 ...


你对他的情况还不了解

他在国内才是出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14: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与区版主的一个重要的区别在于,前者只是管理一个单独的版块,而后者不但要管理版块,还要对本区其他版块与版主进行协调。通俗地说,版主只是打仗,而区版主不但要打仗,还要带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10 20: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不是算通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0 20: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个算没通过。

  按照《论坛版主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只有“当赞成票数大于反对票和弃权票的和”,才算通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10 20: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没通过

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