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3-8 00:20 发表 厄啊噢。 这几张是瞎拍的了,急着吃酸奶呢,就没考虑什么灯。。。:P 仔细说来这几张是上架拍的,外加台灯光,光不够可以加慢门的。 所以我觉得这个只是特例了。 高倍的微距当然需要一定补光了,换B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onizuka64640 于 2008-3-8 21:38 发表 我有个nikon的倒接环,对焦很困难,当时也没有架子,所以觉得光线比较困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