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qua-unicor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尝试了下逆接MACR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8 21: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3-8 00:20 发表


厄啊噢。

这几张是瞎拍的了,急着吃酸奶呢,就没考虑什么灯。。。:P

仔细说来这几张是上架拍的,外加台灯光,光不够可以加慢门的。

所以我觉得这个只是特例了。

高倍的微距当然需要一定补光了,换B ...


我有个nikon的倒接环,对焦很困难,当时也没有架子,所以觉得光线比较困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8 21: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nizuka64640 于 2008-3-8 21:38 发表


我有个nikon的倒接环,对焦很困难,当时也没有架子,所以觉得光线比较困难...


哦哦,是的。 镜头离得近,本身也会挡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