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梨花带水0704 发表于 2018-10-11 01:56 我以前就住公寓,很好啊,最满意的就是,小孩子下楼就有一群小朋友一起玩。所以公寓不能是独栋的那种,出门 ...
koki0824 发表于 2018-10-11 09:37 那你现在搬户建觉得哪个好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