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556|回复: 12
收起左侧

统计!能力考过了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 22: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能力考完了,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成果吧~~
单选投票, 共有 98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8-3-2 09: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4 15: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0 12: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今年继续努力!!!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0 23: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級やった三回目やっとやった

[ 本帖最后由 marubeini 于 2008-3-20 23:2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00: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年底刚过了三级,今年年底必过二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0: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級は二回やったけど、成績がだんだん悪くなってきた、いつか受からなくなるかも、情けな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8: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成绩出来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4 16: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成绩不是还没出来吗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4 16: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成绩没出来呢   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