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aki112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是希希~~★^o^ 第23页美妞多天的照片更新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6 23: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p123 于 2008-3-26 23:24 发表
可爱啊。。。。。。。。。。


谢谢啊!!!!!!!!:P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7 18: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1张,明显是在涂鸦,呵呵
第2张,感觉人都快被风吹走了~~[.AE98EC5.] [.AE98EC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7 18: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捏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7 19: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真可爱,
喜欢希希的奔儿喽
不知道我说的你能听懂不
好像北方人大多这么叫,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3-27 20: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9 00: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3455676 于 2008-3-27 18:38 发表
第1张,明显是在涂鸦,呵呵
第2张,感觉人都快被风吹走了~~[.AE98EC5.] [.AE98EC5.]



最近希希就喜欢乱画呀!!
手背、手心都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9 00: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仲小米 于 2008-3-27 19:27 发表
呵呵,真可爱,
喜欢希希的奔儿喽
不知道我说的你能听懂不
好像北方人大多这么叫,呵呵



能听得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9 00: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暂留罗密欧 于 2008-3-27 20:22 发表
嘿嘿

   可爱的小宝贝儿带着BURBERRY的小红帽

更显得可爱咯    让叔叔亲一亲   哥哥是当不上了


谢谢希希的叔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9 13: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希希1岁4个月啦!!
希希1.jpg
希希2.jpg
希希4.jpg
希希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14: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真是个小大人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