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72|回复: 4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请教各位,问个有关买药的事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 15: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现在有健康保险,我需要一个西药(知道英文名字),但是在Jasco等药店没看到,我看到有的牌子“药局”(心想这个能大点),但是俺不会日语,英语凑合,不知道这些地方买药,是要坐诊啊,怎么个花钱法。到医院,是不是都得先看病后开药啊,直接开药行吗?带健康保险吗,我刚来名古屋没有多久。大家多帮忙啊

[ 本帖最后由 shining 于 2008-3-1 15:33 编辑 ]
182318646.gif
发表于 2008-3-1 15: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医院都是看完病才给开药的,而且还是到药店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1 16: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带健康保险吗

:) :)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 17: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的药局自己去买药的话是不需要健康保险的,除非你拿着医生开的药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1 18: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了

谢谢各位,就是说药局可以开药,药品商店只卖一些非处方药,也可以看了医生再到药局开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