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nizuka6464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请推荐nikon镜头配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5 02: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2-29 20:04 发表
想要 35mm F2D  和 50mm F1.4D

最近用钱的地方比较多

等有钱了 想入 70-200 F2.8  然后 是 24-70 F2.8

追求光圈的大人。
我想整个80-200F2.8D,还是想弄旧版中古的。
咖啡有米人。鉴定完毕。

PS.50F1.4玩腻了找我啊,我收。;P ;P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5 10: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af-s 70-200 f2.8 有兴趣  买不起就af-s 70-300  还是钱不够还可以考虑sigma 70-200 f2.8  如果还不够最后只能 af-s  55-200了。
上班无事开始yy机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5 11: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3-5 10:59 发表
对af-s 70-200 f2.8 有兴趣  买不起就af-s 70-300  还是钱不够还可以考虑sigma 70-200 f2.8  如果还不够最后只能 af-s  55-200了。
上班无事开始yy机身

真痛苦,赶紧入个D20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5 12: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nNeR 于 2008-3-5 02:46 发表

追求光圈的大人。
我想整个80-200F2.8D,还是想弄旧版中古的。
咖啡有米人。鉴定完毕。

PS.50F1.4玩腻了找我啊,我收。;P ;P ;P


哈哈哈,我哪是什么有米人啊?

你为什么对 50 F1.4 那么有兴趣呢?

50 F1.4 我买了之后 到现在 一直没机会 用呢

在家拍了几张 发现景深模糊 挺好看的

但是不太好控制

拍个 小品啥的觉得蛮好的

改天找俩模特 拍拍人像 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5 12: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兄喜欢拍微拒吗

小推荐一下BR-2A转接52mm口径镜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5 13: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nizuka64640 于 2008-3-5 11:12 发表

真痛苦,赶紧入个D200吧


D200的不要   d2h  d2hs的干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5 13: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收个F5   再考虑50/1.4   
下一个5年计划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5 14: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3-5 13:23 发表


D200的不要   d2h  d2hs的干活

我还是觉得收个D200再和capa换最好。你自己也省钱,也帮了capa的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5 14: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3-5 13:29 发表
先收个F5   再考虑50/1.4   
下一个5年计划出来了

我当时是权衡F5和F100后整的F100,便宜且足够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5 15: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nizuka64640 于 2008-3-5 14:48 发表

我当时是权衡F5和F100后整的F100,便宜且足够用了

f100也不错,我的目标是收集一对哑铃
d2 和 f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