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流浪的鱼 于 2008-3-28 16:34 发表 我啊!个人觉得不瘦正好!不到68公斤左右?身高比你高嘎嘎!179不到180!TNND就差那么点就不长!! 你看可以么?呵呵 你个子好高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蓝色椰子 于 2008-3-28 19:59 发表 170..?? [.6C88.] 很好!很好!...........
原帖由 梅川酷紫 于 2008-3-28 20:18 发表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