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078|回复: 11
收起左侧

[注意]你用哪一种下载工具?

 关闭 [复制链接]
小飞贼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5-6-6 1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5-6-6 1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楼主有同感,因为用EMULE要比用BT的早,所以在感情上我也更偏爱EMULE小骡子真的很可爱,但是后来因为低ID的原因下载速度总是不太理想,所以就逐渐开始更多使用BT了。不过现在增加了端口映射后速度也还不错了,慢慢开始两个工具一起使用了。现在我用BT下载最新的电影游戏电视剧等,用EMULE下载各种应用软件,音乐,图片等。
[em08][em08]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6-6 17:58:1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6 1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Warez  
全球顶尖技术精英们心中的圣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6 1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andrewchou在2005-6-6 18:03:05的发言:
Warez  

全球顶尖技术精英们心中的圣地



简单介绍一下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6-6 18:16:1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飞贼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05-6-6 1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6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驴子速度太慢了,
实在受不了那速度.
那天是被你说得那么好,所以也去下载了一个
感觉内容量比BT的差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6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飞贼在2005-6-6 18:22:30的发言:


我特稀罕内头破驴,简直可爱的不的了!

黑体字部分什么端口映射这个我不大懂 我就是下了那个btc然后用 昨天下了一个1.4g的演唱会用了一天,不知道这个速度是不是慢的??然后找了一个八百多k的东西现在下了两天了才下了一半不到,不知道是他们说的什么种子少,还是什么原因,

我也不知道怎么能变快!!我就觉得下的慢.反正也不急着看就下着吧,不过第一次用骡子是下那个叫铁皮鼓的外国电影,我天真是头回让我知道什么叫快了,用了三个多小时就下完了,不知道是什么种子多还是那天怎么了!

这些就是我疑问的地方!因为不大懂!不知道谁可以给讲一下!!
[em06][em06]

因为咱们现在家里上网基本都是内网,而内网和内网用户之间无法之间建立连接。所以在使用EMULE或者BT的时候能获得用户源就会减少很多,这样速度肯定不会理想。端口映射就是把我们电脑的某个端口映射到一个外网的IP上,这样我们就能通过这个IP和更多的用户建立连接,大幅提高下载速度。

在EMULE里面我们一般用到的是4662和4672两个端口,所以我们只要把这两个端口做一下端口映射就可以了。以我的网络为例,KDDI光纤70M,路由器内设定端口映射

[注意]你用哪一种下载工具?

[注意]你用哪一种下载工具?


4662端口,TCP协议

[注意]你用哪一种下载工具?

[注意]你用哪一种下载工具?

4672端口,UDP协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6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用的是WINMX, 主要是下日本的电影,动画片,音乐.
下中国的东东的时候,现在用BT, 以前用过EDONKEY.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飞贼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05-6-6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飞贼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05-6-7 0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