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28|回复: 5
收起左侧

[球类] 大鹏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3 13: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你要的
http://www.uploda.net/cgi/uploader3/index.php?dlpas_id=0000011033.rar

下载密码 dong
发表于 2008-2-23 23: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感谢!!!!!
[localimg=213,300]1[/local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3 23: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嫣然进来把这个东西去走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5 07: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收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12: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人体育联盟

华人体育联盟成立于2004年10月1日,是集足球,篮球,乒乓球,滑雪,保龄球等多种体育娱乐项目为一身的社会性公益组织,迄今为止已经走过了三个春秋。联盟的最初成员基本为小春日本留学论坛www.xiaochuncnjp.com的会员,大家在论坛上不仅交流学业上的心得体会,同时也通过论坛这个平台诉说心事缓解压力。为了使大家的留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为了能让大家把课堂里学到的先进知识应用到社会中从而更好的融入到日本社会,真正成为中日友好交流的桥梁。论坛的会员自发成立了以k.s sunday足球队为基础的,聚集了一大批喜欢体育,热衷于中日友好交流的会员组成了华人体育联盟。
  联盟成立伊始就确立了自己的发展方向,“玩中有学,回报社会”是华人体育联盟的宗旨。随着队伍的日益壮大及社会影响力的不断增加,华人体育联盟不仅在华人圈内成为佳话,同时也吸引了很多日本友好人士的关注。联盟连续几年受邀参加了吹田国际体育交流大会并取得优异成绩,多次参与策划京都留学生交流体育大会及神户留学生交流体育大会,均受到广泛好评。联盟内部也常年组织大家开展各项交流活动,如春季的岚山总理纪念碑献花活动,夏季的和歌山海滩一日游活动,组织近500人的助威团为大连实德等国内体育团体加油助威活动等等。这些活动不仅给大家创造了一个资源共享的空间,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同时也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为华体联积累了丰富而宝贵的经验。
  历史的车轮驶进了2008这个意义非凡的一年,华人体育联盟这个非营利性的社会公益组织被越来越多的友好人士认同并推广。随着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的关心与支持,日本政府方面的重视,在日各华人团体的鼎力相助等等,来自社会各界的声援犹如生命元素一样注入到华体联这个茁壮成长的组织中,使我们有理由相信华人体育联盟的明天将更加灿烂辉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秉承着建会初期的宗旨,积极与日本社会各界开展友好交流活动,努力打造丰富的留学生业余文化生活,为中日之间的世代友好尽拳拳赤子的微薄之力。
1111111.jpg
222222222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12: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華人スポーツ連盟(以下華連と略称します)は2004年10月1日に成立されたサッカー、バスケットボール、ピンポン、スキー、ボーリングなどのスポーツ項目を一つにした公益団体です!今年ですでに三年の歴史を持っています。
華連は、その前身でもある小春日本留学掲示板(www.xiaochuncnjp.com)で気軽に楽しめるスポーツ項目を一つまた一つ増やしながら今の状態まで作り上げられたのです。この掲示板で学業に関する交流の場を皆様に提供するだけでなく、皆様の日常的な悩みなどを自由に書き込んでお互いに精神的な緊張感を和らげる場所でもあります。そしてさらなる彩られた生活を日本に留学しに来た学生達に身体で感じてもらいたい、普段学校で身に付けているスポーツ技能を実際の活動で発揮できるよう、何より日中友好の真の架け橋になるため、関西サッカーチームを始めとする多くのスポーツ愛好者の支持で華連が作られたのです。
本連盟は成立してからまっすぐに自分の信念を堅持してきたのです。それはスポーツの魅力を楽しみながら社会に貢献する!ということです。華連は日々壮大していくとともにその影響力も大きくなっていき、華人圏で好評を得られながら日本友人からも注目され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本連盟は三年連続に吹田国際スポーツ大会に要請され、そして大会に出席して満足のいく良い成績をも取りました。京都と神戸でのスポーツ交流会にも参加、そのうえ具体的な計画を提案して大会をより円満にしてきました!
華連は、毎年、春季の嵐山周総理記念碑献花や夏季のピーチ日帰り旅行を行っています。2006年アジアサッカー親善試合の時に大連実得サッカーチームの為に500人の応援団を作りました。いろいろな活動を通じて資源を皆様とともに共有する場を提供するだけでなく、皆様の視野を広め、何よりも大切な友情を深く築いていくと同時に、様々なイベントを通じて本連盟に豊富かつ貴重な経験を積み上げてきました。
歴史は中国にとっては決して平凡ではない有意義な2008年に突入してきました。華連は多くの人に重視されてきています。中国大阪総領事館の皆様の関心と信頼を得たことにつれたて、日本政府及び各在日華人団体など社会各層からの支持も得ています。華連は各界からの声援を命の元素のように受け取って吸収し、今までの何倍、何十倍のスピードで発展しています。我々は華連の輝く未来を信じ続けて、そして皆様のために華連は初心を忘れずに頑張り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これから、我々は日本各界の友人との間に展開する友好深めの活動に積極的に参加し続け、より豊かな留学生課外活動の場を皆様に提供していくとともに、日中友好のためにも微々たる事と知りながら私達のできることを精一杯頑張り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どうぞ、これからもこの未熟な華連をよろしく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