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午夜屠夫
收起左侧

东京版史上最完美的聚会计划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2-23 22: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4 00: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投票看数据 对活动没兴趣的人飘过~[em5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4 02: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日本来还没见过比我小的女性留学生
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4 11: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78年的人要泪奔了[.0A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4 12: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90BFD] 赞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4 12: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9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4 13: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把,

你对的起你那双干裂的手和你父母的存款吗

年龄过了,谁叫我是上班族那。

[ 本帖最后由 gallop 于 2008-2-24 14:4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4 14: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allop 于 2008-2-24 12:12 发表
好好学习把,

你对的起你那双干裂的手和你父母的存款吗

年龄过了,谁叫我是上班族那。

你一个月给你家多少钱呀
你以为上班的就有钱了?
谁说留学一定要用爸爸妈妈的钱  



非常不赞同你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4 16: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喝午后红茶 于 2008-2-24 13:37 发表

你一个月给你家多少钱呀
你以为上班的就有钱了?
谁说留学一定要用爸爸妈妈的钱  



非常不赞同你的话


各人所见不同,你说的也不是没道理
我只是对 最完美 感兴趣。

我是没钱,
但我起码给父母买了套新房子。

你留学不花家里的钱,那你怎末来的?
来了后不花家里的钱,哪么熊掌和鱼是怎末兼得的?
你学习怎末样,你考的什么大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4 16: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多大了?


买套新房子在哪买的?
在俺家那小农村 ~  才10多万  一套房子太笼统了


价位面积报了吧







我大学是不好
我成绩不好
拿不到奖学金
连减免都混不到




我来的时候的确花家里钱了



我还在摇篮里的时候 也花家里钱了


不过到了18 就没有再花  我来的时候的学费 我也变相的给我妈妈了

还有就是  我   没有要求鱼和熊掌兼得




呵呵  日本的学习和打工  用这2个词  是糟蹋了祖国的丰富多彩的语言文化



还有 高寿了



好象这帖子 没有您的年龄段   您恼羞成怒吧



别自己得不到做不了  就贬低别人


~~~~~~~~~~`





有蔑视 留学生的意思






你的日子怎么过的~



讲讲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