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57|回复: 91
收起左侧

[谈婚论嫁] 如果女友背着你找前男友,还撒谎。请问还值得信任么

[复制链接]

165

主题

1

收听

30

听众

侠客(Lv2)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4028
元气
6817 点
魔法
5345 点
发表于 2018-7-7 15: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如题。

男女感情之前挺好,男生本分,长相上等,收入也不错

可女友回国的时候偷约了前男友。貌似没过夜听说(咱们就按照这个前提发表意见)

是这个男生和女友视频聊天的时候,她前男友突然来信息,她女友一阵慌之后暴露,被男生追问出来的

理由是找她前男友就是问他为啥把她T了,不甘心。想知道原因而已。

上没上床这一点女生就说没有。但是抱了,因为前男友想和她复合,结婚。但女生说不要等她了,她现在很好

然后男生说临别一抱吧。然后就抱了一下

这个女生在回国期间约了好几次他前男友。

我突然想问这个,是因为前两天和她还有他对象一起看电影的时候(超时空同居)

这女生在男女主要分别的时候说啪一顿就没遗憾了。

我心思敏感的人,感觉这女生上次回国应该没那么简单....终归是女生主动找的前男友。

请问这个女生值得信任么?


外汇 健身 钢琴 自驾 猫狗
头像被屏蔽

72

主题

0

收听

8

听众

禁止发言

积分
982
元气
1867 点
魔法
418 点
发表于 2018-7-7 15: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165

主题

1

收听

30

听众

侠客(Lv2)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4028
元气
6817 点
魔法
5345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8-7-7 15: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ー番 发表于 2018-7-7 15:12
所有的一切95%都是真實,只是你沒有證據。

說不定已經懷孕了。

这女生回国是2月份的事情

现在都这个时候了,怀孕时不可能的。
外汇 健身 钢琴 自驾 猫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5

主题

1

收听

30

听众

侠客(Lv2)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4028
元气
6817 点
魔法
5345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8-7-7 15: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ー番 发表于 2018-7-7 15:12
所有的一切95%都是真實,只是你沒有證據。

說不定已經懷孕了。

然后你说的95%真实是啥真实?

这个女生说的是实话?那根你下边说的说不定怀孕了也矛盾啊

只是我一个旁观者角度来看,这个女孩子很可疑。

看着大大咧咧的,但撒谎偷会啥的挺让我反感。

心疼我那哥们。
外汇 健身 钢琴 自驾 猫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7

主题

1

收听

44

听众

法帝(Lv4)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25071
元气
46798 点
魔法
12493 点

最佳版主奖小春赞助奖Ⅰ最佳版主奖

发表于 2018-7-7 15:2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半天不是你女朋友啊,那你瞎操那个心干嘛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165

主题

1

收听

30

听众

侠客(Lv2)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4028
元气
6817 点
魔法
5345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8-7-7 15: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木琴無絃 发表于 2018-7-7 15:22
看了半天不是你女朋友啊,那你瞎操那个心干嘛

就是这个事儿我自己挺气愤的

所以麻烦大家帮忙分析一下

换我我觉得就不应该相信这个女的

但是如果有做过相同事情的女孩子

我想知道心里怎么想的。
外汇 健身 钢琴 自驾 猫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5

主题

1

收听

30

听众

侠客(Lv2)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4028
元气
6817 点
魔法
5345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8-7-7 15: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木琴無絃 发表于 2018-7-7 15:22
看了半天不是你女朋友啊,那你瞎操那个心干嘛

就是听听各位前辈的看法和听听经验

我很少跑婚版来问问题。
外汇 健身 钢琴 自驾 猫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72

主题

0

收听

8

听众

禁止发言

积分
982
元气
1867 点
魔法
418 点
发表于 2018-7-7 15: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5

主题

1

收听

30

听众

侠客(Lv2)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4028
元气
6817 点
魔法
5345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8-7-7 15: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ー番 发表于 2018-7-7 15:29
女人偷吃一般是发現不了的,女人很会掩蓋。

大凡懷疑,基本上就是偷吃了。 ...

虽然有点偏激,但好像也有点道理。

就像你说的没证据....坏女人果然可怕啊。

我都不敢谈恋爱了.
外汇 健身 钢琴 自驾 猫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

收听

28

听众

侠客(Lv2)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557
元气
4614 点
魔法
2490 点
发表于 2018-7-7 15:5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皇帝不急太监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 联系我们
  • 大阪本社 (广告)
  • 邮箱:support@xchun.com
  • 电话:06-6556-9955
  • 传真:06-6556-9956
  •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
  • 宮守ビル2F
  • 東京事務所(営業部)
  • 邮箱:media@xchun.com
  • 电话:03-6380-5808
  • 传真:03-6380-5809
  •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1-10-5
  • 岡田ビル7階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 2004-2016 小春株式会社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鲁ICP备16016183号-1 , 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250号 , 耗时 0.035811 秒, 7 queries , Redis On.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