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喜欢黑咖啡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分享】合成广角相片_伊豆游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7 11: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ppy_wind 于 2008-2-17 02:10 发表
拍舞台 用什么模式拍比较好


舞台??什么意思??

人家在上面表演,你拍摄吗?

据我所知,演唱会什么的时候,很多时候是禁止拍照的

因为你打闪光灯的时候 会 闪到 在舞台上表演的人

而且涉及到版权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7 11: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归于寂静 于 2008-2-17 11:14 发表
[.D81A0477.] [.66EA17.] 伊豆真好 [.713215C.]


是啊,那边的海景 很美[.90BFD] [.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7 12: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景漂亮,拼接得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7 17: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帅!
伊豆没去成
遗憾[.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7 18: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7 20: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什麽都不想要 于 2008-2-17 17:04 发表
帅!帅!
伊豆没去成
遗憾[.4AF0B]


有机会去看看吧

风景很美[.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7 20: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Z. 于 2008-2-17 12:04 发表
风景漂亮,拼接得也好!


谢谢

有空常来 暗房玩[.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7 20: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银狐葬月 于 2008-2-17 18:16 发表
很漂亮!!!!!!!!!!!!!!!!!!!!1


谢谢哈[.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2-17 21: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7 23: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

好美       好美      好美     好美    好美    好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