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ttlerpl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也发3张..(更新一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6 21: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Z. 于 2008-2-26 19:38 发表



哪个是广东的,玩的人很多。
俺在家乡只能去玩点彩弹、激光啥的。


[.90BFD]我是广西的。。但是我们老家也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04: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挺有兴趣的!  我现在只有エアガン手枪一把!   车倒是有!  我也知道一家专门卖エアガン的店,店里人也曾经告诉过我像这种得娱乐,但当时没时间!    你们一般周几搞啊!?     要是中日对抗的话非常想参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11: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今天浩 于 2008-2-28 04:34 发表
我也挺有兴趣的!  我现在只有エアガン手枪一把!   车倒是有!  我也知道一家专门卖エアガン的店,店里人也曾经告诉过我像这种得娱乐,但当时没时间!    你们一般周几搞啊!?     要是中日对抗的话非常想参加 ...


楼上组织拼车如何?算算每次行车的油钱、保养费,大家摊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8 11: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Z. 于 2008-2-28 11:46 发表


楼上组织拼车如何?算算每次行车的油钱、保养费,大家摊一下。


可以是可以,就是大家住的地方似乎很不平均,我这里是千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11: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HO!
感觉好棒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12: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2-28 11:49 发表


可以是可以,就是大家住的地方似乎很不平均,我这里是千叶



拼车有很多种方式啊

附近拼:这个最方便,不用说了
沿线拼:可以捎上住在沿途的同学
综合拼:适合家比较偏的同学,先自己坐地铁,到拼车最方便的车站下车,碰头时间掌握好就行

我觉得拼车对于大家都很合适,车主给没车的朋友提供了方便,同时也降低了自己行车的成本。
不过,对于车主来说,零散组织的确比较麻烦,没有战队是不行的。
而且,战队中有车的人必须占1/3,最少也是1/4,才能满足组织协调活动的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2-28 15: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4 11: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Z. 于 2008-2-28 11:46 发表


楼上组织拼车如何?算算每次行车的油钱、保养费,大家摊一下。


[.6C88.] 要不你来组织把。。。感觉比较难,要经常周末出来活动,一次也要花费4000-5000,估计愿意参加的人数比较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4 11: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想玩这个~~~`
有危险吗~~?
自己要准备什么东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4 16: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穿越时空79 于 2008-3-4 11:49 发表
一直想玩这个~~~`
有危险吗~~?
自己要准备什么东西吗~~~~~?


制服 
ゴーグル

BB弾
シューズ

お金(3000~5000)

危険とはいえないけど、ヒットされたら、ちょっとだけ痛みを感じて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