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Z. 于 2008-2-26 19:38 发表 哪个是广东的,玩的人很多。 俺在家乡只能去玩点彩弹、激光啥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今天浩 于 2008-2-28 04:34 发表 我也挺有兴趣的! 我现在只有エアガン手枪一把! 车倒是有! 我也知道一家专门卖エアガン的店,店里人也曾经告诉过我像这种得娱乐,但当时没时间! 你们一般周几搞啊!? 要是中日对抗的话非常想参加 ...
原帖由 A.Z. 于 2008-2-28 11:46 发表 楼上组织拼车如何?算算每次行车的油钱、保养费,大家摊一下。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2-28 11:49 发表 可以是可以,就是大家住的地方似乎很不平均,我这里是千叶
原帖由 穿越时空79 于 2008-3-4 11:49 发表 一直想玩这个~~~` 有危险吗~~? 自己要准备什么东西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