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vacexiaoy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喜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16 22: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ustfeeling 于 2008-2-16 17:03 发表
顶LZ旁边的那个女同学![.4DFD6D2]

你又跟我作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6 22: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愧为桂林,养山养水还养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6 23: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欢乐幽灵 于 2008-2-16 22:59 发表
不愧为桂林,养山养水还养人.


哎呀 你这句话 我刚刚在别的帖子上留了一句相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6 23: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痴漢 于 2008-2-16 12:14 发表
这种墙角因该很好挖 加油 因为感觉她GF或LG是SB


说实话 我觉得你是傻逼  我老公也这么觉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6 23: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痴漢 于 2008-2-16 17:36 发表
对了问问这个风骚姐姐有男朋友还是老公  他的照片太杂乱了 只要是男人都合影  不过话又说过来 长的挺好看的[.9AD474D2.]



我是否应该问你句 你是否一看到我跟异性合影就会主动引申幻想连篇?

至于风骚。。。。。呵呵  那我只能对你说 不骚如何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6 23: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痴漢 于 2008-2-16 18:30 发表
不会吧 难道是某某组的成员 快说  对他老公很感兴趣  最好上照片 这个男人不是一般的胸怀  大度


恩  我只是觉得你作为一个男人 不是一般的八卦 38   SB  

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6 23: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75E40.] 是你老公是傻B吧 两个2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6 23: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6 23: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问你老公一句 娶个什麽样的女人 他心里最清楚 简直一个大傻B 还有脸说别的女孩子是傻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6 23: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低级趣味的女人根本没有资格和我说话  88

[ 本帖最后由 痴漢 于 2008-2-16 23:3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