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72|回复: 15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急求东京可以做早期唐筛和NT检查的医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8 15:2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12周了才知道当地不做这两个项目,已经问过圣路加和东大医院都不做,请知道的妈妈们帮忙推荐一下,急!在此先谢过啦!
发表于 2018-6-28 15:3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我的经验,nt你可以照b超的时候要求给您看,只要姿势对,都会给你看的。至少我去的几个医院都给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8 15:3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你可以做那种抽血的糖筛,那个好像是14周之前都可以做,但是结果不确定。然后16周可以做羊水穿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8 15:3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日本一共是四种方式查的,你多问问。我去的医院比较好,爱做啥检查做啥检查,给钱就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6-28 15: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8 15:5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linzu 发表于 2018-6-28 15:34
根据我的经验,nt你可以照b超的时候要求给您看,只要姿势对,都会给你看的。至少我去的几个医院都给看了。 ...

谢谢你,请问是哪家医院啊,能推荐吗,我对东京的医院都不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8 16:0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听说顺天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8 16:1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google 出生前診断 自己先了解一下。医院也会出来一些。或者让你产检的医院可以给你推荐医院。
NT必须持有专门资格的人做才准确、要不然意义并不大。
糖筛的准确率只有70%吧。个人觉得意义也不大

年轻你就做无创DNA、日本叫NIPT
35岁以后直接羊水穿刺吧。
我说的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8 16:1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贴一个图给你参考一下。你自己也别着急。时间来得及。
毕竟自己怀宝宝、多做一下功课再决定做什么不做什么。
29507125-B8E7-4096-97BE-4C88396315F6.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8 16:4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丁丁车 发表于 2018-6-28 16:01
以前听说顺天堂

谢谢,明天打电话去问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