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痴漢 于 2008-2-16 17:04 发表 说什麽呢 我在大久保 顺便说是新居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痴漢 于 2008-2-16 17:30 发表 你这个82的大叔 在新宿住6年就很自豪吗 我还在澳大利亚住1个月呢[.A4D3E.]
原帖由 维多利亚吴总 于 2008-2-16 17:48 发表 我妹妹是悉尼大学的双硕士学位![.91052.]
原帖由 痴漢 于 2008-2-16 18:01 发表 你妹妹是什麽那是她自己的成就 你作为哥哥更要努力了 不要搬出家人的成就 这样很可笑
原帖由 维多利亚吴总 于 2008-2-16 18:10 发表 你看,我这不是顺着你再和你开玩笑呢嘛!来握握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