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fwm2008
收起左侧

[大学专门学校] 2008年度合格おめでとう!金榜提名!(已结束,编辑完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0 11: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E03BC43.] [.6D484A04.] [.E03BC43.] [.E03BC43.] [.E03BC43.] [.E03BC43.] [.E03BC43.]
说得很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0 11: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從前有座山 于 2008-3-10 03:52 发表



额。。。。。。你们那村的方言和普通话有差别么。。。。。。。最多也就是广东话和粤语的细微差别咯

我说是除了你们那村。。。。。

额。。。。我也有这种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0 12: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外村みやび的玉照,大家咋不来问我要?
不过要收费的。。。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0 12: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ndsea62 于 2008-3-10 12:16 发表
要外村みやび的玉照,大家咋不来问我要?
不过要收费的。。。
哈哈哈哈哈哈



你也太缺德了吧————!!!




来来来,500円一张[.9AD474D2.]   价格公道 童叟无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0 12: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r88815 于 2008-3-10 11:04 发表

额。。。。我也有这种感觉。。。。。。。


不过还是说不出那味儿。。。。[.6D484A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0 13: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语331  数学167  物理73  化学79 记述5  托福22  留考总分650

资贺县立 材料工学
名古屋工业  机械工学
东工大 国际开发工学

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0 13: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0 14: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强人阿[.78ABE12.]

[ 本帖最后由 kular 于 2008-3-10 14:0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3-10 14: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0 14: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漂~~ 于 2008-3-10 14:12 发表
今天东工的日本人都疯了阿


为啥??发表么??
对了  你咋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