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從前有座山 于 2008-3-10 03:52 发表 额。。。。。。你们那村的方言和普通话有差别么。。。。。。。最多也就是广东话和粤语的细微差别咯 我说是除了你们那村。。。。。
原帖由 landsea62 于 2008-3-10 12:16 发表 要外村みやび的玉照,大家咋不来问我要? 不过要收费的。。。 哈哈哈哈哈哈
原帖由 wr88815 于 2008-3-10 11:04 发表 额。。。。我也有这种感觉。。。。。。。
原帖由 漂~~ 于 2008-3-10 14:12 发表 今天东工的日本人都疯了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