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oki0824
收起左侧

千万别住的地方有哪些?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5-30 19: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0 19:2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oki0824 发表于 2018-5-30 18:51
我比较怕麻烦,一开始是没考虑自建的。

我家俩男孩,考虑以后父母来短住。想要4Ldk光照好些的。这样的公 ...

我家是先公寓再买地自建的。公寓的时候70多平3口人,很挤,父母来根本没法住。你要是4口人再加父母短住的话除非公寓大房型,不然肯定不够住。买地建房是最好的,我家当时看到合适的土地大概花了一年。设计建造又花了一年。不过值得的,祝你早日遇到合适的土地或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30 20:4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回目の正直 发表于 2018-5-30 19:28
我家是先公寓再买地自建的。公寓的时候70多平3口人,很挤,父母来根本没法住。你要是4口人再加父母短住的 ...

你们当时是怎么找的能分享一下过程吗?

我现在主要就是网上先看看了解。有合适的要去现地看或者联系中介?

每块地能建的房子不一样是嘛?我想客厅在一楼光照好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30 20:5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塾の先生たち 发表于 2018-5-30 19:02
孩子问题解决了就可以了呀。

千万不要有   《户建很大》  的想法,    因为户建基本上也就120来平米,  ...

一百平米就比70多了好几间屋了。哪怕多一个收纳间都好很多。

不过房子大确实打扫麻烦,现在这么小一天天打扫都累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5-30 20:5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0 21:0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oki0824 发表于 2018-5-30 20:48
你们当时是怎么找的能分享一下过程吗?

我现在主要就是网上先看看了解。有合适的要去现地看或者联系中介 ...

因为离我当时公寓住的不远,所以登陆了附近的不动产中介帮忙找的。其实比起一些大手不动产,地元的中介有时能有更好的介绍。看土地的一年里也陆续看过一些公寓的,还是感觉太小了,没有置换的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30 21:0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塾の先生たち 发表于 2018-5-30 20:53
你需要多少收纳? 我家收纳都用不完。

你扫货?

不扫。孩子东西多……以后越长大东西越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30 21:0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回目の正直 发表于 2018-5-30 21:04
因为离我当时公寓住的不远,所以登陆了附近的不动产中介帮忙找的。其实比起一些大手不动产,地元的中介有 ...

我们周围的我也看了。有了孩子真的不想搬去远的地方,朋友都在这边。但是我家周围地都小,要不然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0 21: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oki0824 发表于 2018-5-30 21:07
我们周围的我也看了。有了孩子真的不想搬去远的地方,朋友都在这边。但是我家周围地都小,要不然贵。 ...

我家最后超出预算很多,买地的钱就花了最初的预算,不过地段采光地形都比较满意。我觉得有合适的土地即使贵点也是值得的,因为下次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出现合适的地,而且离车站近条件不错的地都不便宜,但保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30 21:4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回目の正直 发表于 2018-5-30 21:16
我家最后超出预算很多,买地的钱就花了最初的预算,不过地段采光地形都比较满意。我觉得有合适的土地即使 ...

你家多大的地最后盖出来是多大的呢?车站周围是保值一些,也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