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mi622 发表于 2018-5-16 21:52 难道垃圾袋还有比我这还贵的吗?我现在这中型的10个450不含税,我自己家那面10个大的才130-150。 ...
使用道具 举报
○消失メご 发表于 2018-5-16 22:08 你家的真真、长见识了、还有定制的、百元店45升的16个呀
丁丁车 发表于 2018-5-16 22:43 我这里指定的袋子用了好几年了好几年了,黄色袋子,5L,10L,20L的几种
丁丁车 发表于 2018-5-16 22:41 你的多少升的垃圾袋?我家的10升的10个160日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