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王叉叉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说出你的秘密。解决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4 04: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的物理公式 于 2008-4-26 10:22 发表
有这么几件事 都连一块的
我和我女友分手了 她爱我 我爱她 但她现在和别的男人在一块,我痛的不行了,她找我了.我又被她勾引了.我们偷情了,每天都要偷,但我想她回到以前正常生活,我骗了她,我家里2爷是家里中央的刘华清 ...




i没。我快甩人了我。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4 04: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有很多个秘密要说
我家网络装好了
我很想念D
我睡不着 每晚每晚

还有     就是   我又喝多了,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4 06: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王叉叉 于 2008-5-24 04:56 发表
我还有很多个秘密要说
我家网络装好了
我很想念D
我睡不着 每晚每晚

还有     就是   我又喝多了,嘘!!!!!!!!!!!!!!!!!!!!!!

喝多了说的就不是秘密啦 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4 07: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秘密是没有秘密[.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17: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锁骨,锁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7 00: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我家宝贝寄了一份情书
希望她搬家以前可以收到
我还没告诉她呢 希望她能有个惊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7 01: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的小星 于 2008-5-27 00:10 发表
我给我家宝贝寄了一份情书
希望她搬家以前可以收到
我还没告诉她呢 希望她能有个惊喜



我已经搬好家了  可是没有情书
可想而之 你说的宝贝不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2 12: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叉叉同学~我好想你呀~[.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7 03: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zuko 于 2008-4-23 11:05 发表
大家有些跑题了!感觉这个帖子很好!我要把我活了这么多年,一直埋在心里的秘密说出来。。

一个被我暗恋了13年的男生,好想骂你!!为什么你就是无动于衷的站在那里?为什么你知道我喜欢你,你却不敢靠前?就算不 ...



很好 。。你成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7 03: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スプ一ン 于 2008-6-22 12:23 发表
叉叉同学~我好想你呀~[.C2CCA13A537.]




我也是啊我。可是照片版貌似不能去了,哪都是交友的。
你MSN大丈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