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092|回复: 1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潜水员在小春发第一贴:和服结婚照摄影记(2月1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3 21: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泡在小春潜水好多年,就是没露头发过帖子,嘿嘿,昨晚注册了个ID,发现要20小时后才能发贴,本来准备去灌水区发第一贴,但是前天正好和老公去拍和服结婚照,干脆就把第一贴发到这里了。和老公玩了一年多恋爱游戏,去年10月终于等到老公求婚,然后开始乱七八糟的准备活动,一直忙到现在也没有全部搞定。婚礼会场、戒指、请贴之类的都忙的差不多了,最近忙着拍结婚照,和服婚纱的都要拍,前天去拍了和服的。

拍和服结婚照的影楼选了STUDIO ARC,它的店铺主要在大阪,在神户就一家,但是生意很不错,而且离老公家也很近。过年时候预约上的。约好的摄影时间是2月1日中午12点,叫我们提前30分钟到,结果11点半到了以后没人理我们,店员在打电话,连句”いらっしゃいませ“都没有,让我们干坐了5分钟。然后负责接待的大姐才把我们带进去,又把我们晾了30分钟。老公终于发飙了,小小地吵了一架,最后还是他们道歉半天,说把预约的客户名单弄错了。

一个大姐给我们介绍婚礼的和服,这个之前在他们的HP上就看了好多次,很喜欢白无垢和色内挂,很短时间就搞定了,日本店员的唠叨和国内某些店员一样,向我们推荐什么新作的礼服,一看要有额外费用,坚决PASS。老公选了套简单的白羽织。选好之后和老公分开,分别去化妆穿和服。被人伺候穿和服的感觉的确很爽,大姐们实在很厉害,做头发穿白无垢穿足袋全部都是同时进行的,效率超级高,我就像个木偶一样听大姐们”こしてほし“。

穿好以后,自己先来一张臭美,不过摄影师一路恭维下来,听着实在很受用。心情大好。
1.jpg
和老公会师,开拍!
2.jpg
再来张搞笑版造型。
3.jpg
然后换白无垢,做个日本发,继续开拍。已经有点累了,衣服实在够沉,戴在头上的日本发套也够重(比以前扮格格戴的旗头还重)
4.jpg
有点郁闷的是化妆师在做头发的时候废话个不停,老是说什么和谁谁谁长的像,烦死人了。
拍完之后选照片,因为婚礼的日子近了,拿照片越快越好。给老爸老妈准备了1本16张照片的相册和1张照片光盘。
可能是之前的吵架起了作用吧,店长亲自给我们拿果汁赔罪,说了好多道歉的话,最后大家的心情都很好啦,哈哈,总算是圆满结束了,不过实在累死人了。

[ 本帖最后由 我要减肥 于 2008-2-3 21:44 编辑 ]
发表于 2008-2-3 21: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shafa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3 21: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E36A8.] 楼上的速度真快。。
  只能坐板凳了[.AE98EC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3 21: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   mm老公是日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3 21: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个性[.03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3 21: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配的新人哦,MM漂亮,老公也帅
一对璧人[.134D2.] [.134D2.] [.134D2.] 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3 21: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胖的,看我的ID就知道了,如果发我的婚纱照会吓死大家的,简直一肥妞,哈哈。
问一下,什么叫“壁人"阿?莫非是什么新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3 21: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愿天下眷属白头偕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5 11: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h好看好看!!!!!!真的拍的老好的諾!!!!!!!!!
還有嗎?!!!!!!!!!!!
LZ快放上來,我要看,拜托了 {s:1:cry} {s:1:cry} {s:1:c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5 11: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很好么。国人多的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