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akukai 于 2008-2-1 12:26 发表 很多用过和正在用的,特别是albion--欧的大爱:P mm如果能同时贴图的话,就更好了,可以帮不熟悉的jms
原帖由 夕夕舞1 于 2008-2-1 19:08 发表 [.CA170FA] [.CA170FA] 我现在也大爱! 我觉得太好用了~~~用的EXCIA WHITE那个系列~~ 保湿很好的, 以前第2天早晨起来的时候都是一脸油 用了这个就不会了 [.1427A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