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夕夕舞1
收起左侧

[穿名堂] ★★ ★★日本mm最爱的各类护肤品排名 ★★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1 12: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完整精悍!!!
强的!!!收藏起来[.AF61.] 估计30年后还可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 19: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kukai 于 2008-2-1 12:26 发表
很多用过和正在用的,特别是albion--欧的大爱:P

mm如果能同时贴图的话,就更好了,可以帮不熟悉的jms


[.CA170FA] [.CA170FA]
我现在也大爱!
我觉得太好用了~~~用的EXCIA WHITE那个系列~~
保湿很好的, 以前第2天早晨起来的时候都是一脸油 用了这个就不会了
[.1427A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现在也超喜欢alb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 07: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NONREM很不错,祛斑和美白,洁面乳都很棒,我用了一年多了。

只是市面上没有贩卖,都在固定的美容院里面。

只有一家公司做代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 23: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详细的介绍啊,谢谢楼主美女[.C2CCA13A537.]
要是有图就更好了啊[.8CFBD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8 11: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这个意思 ,上图片吧,万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2 03: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收益非浅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3 16: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内容精辟实用!
留下脚印,日后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0: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夕夕舞1 于 2008-2-1 19:08 发表


[.CA170FA] [.CA170FA]
我现在也大爱!
我觉得太好用了~~~用的EXCIA WHITE那个系列~~
保湿很好的, 以前第2天早晨起来的时候都是一脸油 用了这个就不会了
[.1427A9]


我前几天也买了他家的产品,不过当时介绍的人说是200ml是一个月的使用量,姐姐们也都是一个月就用完了么?每个月买一次?有点疑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20: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强,赶紧收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