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ahaer 于 2008-1-28 11:24 发表 有这样的活动真好 我总是一个背着相机乱转 没啥长进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1-28 12:11 发表 跟这几个大家伙一比 r-d1s还真的挺显小的。不知道这个r-d1s的主人是哪一位???
原帖由 gaziou 于 2008-1-28 20:38 发表 仙台也有这么多朋友啊。有组织好啊,以后去仙台就可以投靠组织了。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1-29 00:31 发表 支持仙台的……嘿嘿~~~~[.134D2.] [.134D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