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10|回复: 8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有没有人在济生会川口综合医院生过孩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22 17:1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求问,有没有人在这个医院生过孩子,剖腹产的大概价位是多少?
76A5BB3E-0CAF-4D6E-A505-14A5FC93C965.png
 楼主| 发表于 2018-3-22 18:4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2 19:1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年前顺产50万、刨腹更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22 19:3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消失メご 发表于 2018-3-22 19:10
3年前顺产50万、刨腹更便宜

谢谢回复,好像日本的剖腹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3 12: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顺产或者剖腹,自己不能选择,医生决定,
各项指标都达标,不会让你剖腹的,只能自然生。
想当年,在这个医院生,按理胎儿4000克以上就应该剖腹,
结果医生保守估计没有到4000克,就让我顺产,结果生出来4100多,
还好生产挺顺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3 16: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问价位?有医保和生育补助金,基本上自己有个10万都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24 09:2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nteki 发表于 2018-3-23 12:26
因为顺产或者剖腹,自己不能选择,医生决定,
各项指标都达标,不会让你剖腹的,只能自然生。
想当年,在这 ...

因为第一胎已经剖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5 23:4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也在济生会产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 00:5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周一就要去济生会产检,在这里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