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明日への扉
收起左侧

ようこそ横浜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20 1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考横滨国立大学,又了解得给点意见好不好?拜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20 1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去横滨,一定要去横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22 1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wnwork在2006-7-20 10:12:00的发言:我想考横滨国立大学,又了解得给点意见好不好?拜托了

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6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橫浜。 。我的第二故鄉。。[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14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照片是横宾?不是吧,我在横宾4年 没见过这个地方,地一次,开眼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16 0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横宾真是太美丽了,楼主发的照片很美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17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青い空在2006-8-16 8:51:00的发言:横宾真是太美丽了,楼主发的照片很美丽

嘿嘿
我当横滨版版主的时候整的,希望向朋友们介绍美丽的横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18 2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19 0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真猪儿在2006-8-18 20:19:00的发言:拍的真不错!!!!!
都是转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1 0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玉堂在2006-8-16 23:54:00的发言:
嘿嘿
我当横滨版版主的时候整的,希望向朋友们介绍美丽的横滨
希望你多弄些照片来,发在横宾版内
供大家养眼呀!
支持你!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