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第二完美 于 2008-1-23 21:12 发表 用D200 能拍出这种效果来,确实很罕见。 能不能问问拍片子的人,为什么拍人都用小光圈? 光线的角度与摄影的角度还能不能更坏点?
原帖由 东瀛浪子 于 2008-1-23 21:21 发表 会不会感冒啊?太性感了~~真实美丽又"冻"人,不过PP超强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