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18-3-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去年七月大学毕业 然后八月底来日本工作 在日本工作半年左右 因为个人原因不得不辞职回国 由于之前的考虑不周 办理了 SB air 和 SB的 iphone x 回国后没办法继续使用 打听了一些解约费 因为是都是分期月付 所以air方面需要一次性缴齐 手机方面还没问 估计也应该是这样 加一起的话 也不少了 工作这半年来一共也没攒那么多 想问问有没有准备来日 或者已经在日的小伙伴 需要手机和网的 可以找我私聊有福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