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斗斗 于 2008-1-27 07:15 发表 小S 是这样的一个人啊 看了日记才知道 和你长相 反差很大哦[..200752115046379.] [..200752115046379.]
斗斗,想听听你对我现在是什么印象…… 第二次参加水潭的聚会~回来之后感觉挺开心! 虽然我只是吃了个饭,还没有那么的能言善道…… 跟着唱了1,2首歌,还提早的就跑回来了…… 可是,回来跟大家灌水,竟然一下子灌到了40页,自己都意外~ 貌似,这次的人,有一种不同感觉的热情... 见到了差不多好多没见过的 回来之后写了个小总结,放到水潭里了。一会儿挪过来~ 话说,好喜欢小阿姨的感觉 不卑不亢,有自我有个性,做事情又很洒脱,人也活得洒脱 虽然不是很了解,今天也只是第一面,可是,我若是男生,就喜欢这样的女人! 看着这帮论坛里的老大,我想起来3,5年前玩的另一个论坛 朋友跟朋友之间的距离,虽然有网络升起,却也会因为空间的关系,一直持续下去 我相信 接下来,倒叙我去吃饭之前的事情: 奖学金的面试! 参加就职活动的时候,遇到了无数的面试 跟日本人火拼,力求给人家一个美好的印象,力求跟共同站在同一个会场的朋友交换情报 弄得像战场似的! 所以,去的时候,我还跟以往一样,准备了好多的资料。。。 却没想到,根本就不需要!! 记得考官B组里坐在最中间的那个おやじ,见到我第一句话就是色っぽい! 我穿的西服,画的淡妆,领子也没开到低,彬彬有礼大大方方的走到你面前,居然说我色っぽい 这个スケベおやじ! 随后问了好多的不痛不痒的问题 学习那边的考官也是,日语能力的那个考官干脆就直接说,日语挺好。。。 我还没说到3句话呢好不好。。。 同学回来后分析说,他们其实已经都定下来了 所以,今天也就是简单的看一看,再安慰安慰或者说明说明 那像我这样,没被安慰也没被说明的,是不是就是直接被刷了! 哎~~不管了,反正已经结束了。 继续我的其它的面试…… 话再讲回来~~ 有这样一群朋友也真开心 至少不会让我感觉我在东京住着寂寞 而且,大家都那么活跃,这个世界,真是说大也很大。。。 而且,长了不少见识地说... 我要继续长大!
女生篇: 见到小阿姨,没说的!就是赞 小紫还是那么漂亮,小不姐也还是那么能言善道 偶然遇到了小表妹,竟然跟她还曾在新宿偶遇过。。。我们太有缘份了,呵呵 还有就是王MM…温柔体贴;跟小混蛋,乖的不得了~貌似今天有很多他的特写~ 还有,小乔后到~~ 潭子里见到的低着头,这会看到样子了,呵呵。很可爱的说
男生篇: 按座位的顺序了。。。 8哥:嗯!东北人! Macro:我记着你弹我脑门呢~!!很有男人样 王SS:初见都没认出来,失礼了,呵呵……貌似偷拍了好多 天天:好像胖了,但是帅!歌声也太好听了~难怪能唱出眼泪来 小鸭子:终于见到拉!!都说他未成年,我一点都不怀疑~说话一嘴的方言,唱起歌来却普通话标准的。怎么可以这样? errorname:跟照片的感觉不大一样,更给人一种安全感,貌似喜欢喝酒 小E:不用说拉,还是帅!这次帽子摘了,看全了长相了,呵呵 斗斗:赶了个尾,喝了2杯酒,然后就豪放去了~!!以后改名叫NONO吧! 后来小白跟他的同事也过来吃饭~ 不是很熟,就不说什么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