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7 00: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不孝顺
人说了
父母在  不远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7 00: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吓!
我们也太不孝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7 02: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玩得愉快点哦。[.134D2.]应该说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7 03: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来真可惜哦。。。。。。。

估计我也不到很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7 07: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S 是这样的一个人啊 看了日记才知道 和你长相 反差很大哦[..200752115046379.] [..2007521150463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01: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斗斗 于 2008-1-27 07:15 发表
小S 是这样的一个人啊 看了日记才知道 和你长相 反差很大哦[..200752115046379.] [..200752115046379.]


汗哦。。。

我给你什么样的感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01: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潭的第二次聚会


斗斗,想听听你对我现在是什么印象……

第二次参加水潭的聚会~回来之后感觉挺开心!
虽然我只是吃了个饭,还没有那么的能言善道……
跟着唱了1,2首歌,还提早的就跑回来了……
可是,回来跟大家灌水,竟然一下子灌到了40页,自己都意外~
貌似,这次的人,有一种不同感觉的热情...

见到了差不多好多没见过的
回来之后写了个小总结,放到水潭里了。一会儿挪过来~

话说,好喜欢小阿姨的感觉
不卑不亢,有自我有个性,做事情又很洒脱,人也活得洒脱
虽然不是很了解,今天也只是第一面,可是,我若是男生,就喜欢这样的女人!

看着这帮论坛里的老大,我想起来3,5年前玩的另一个论坛
朋友跟朋友之间的距离,虽然有网络升起,却也会因为空间的关系,一直持续下去
我相信

接下来,倒叙我去吃饭之前的事情:
奖学金的面试!

参加就职活动的时候,遇到了无数的面试
跟日本人火拼,力求给人家一个美好的印象,力求跟共同站在同一个会场的朋友交换情报
弄得像战场似的!
所以,去的时候,我还跟以往一样,准备了好多的资料。。。
却没想到,根本就不需要!!

记得考官B组里坐在最中间的那个おやじ,见到我第一句话就是色っぽい!
我穿的西服,画的淡妆,领子也没开到低,彬彬有礼大大方方的走到你面前,居然说我色っぽい
这个スケベおやじ!
随后问了好多的不痛不痒的问题
学习那边的考官也是,日语能力的那个考官干脆就直接说,日语挺好。。。
我还没说到3句话呢好不好。。。

同学回来后分析说,他们其实已经都定下来了
所以,今天也就是简单的看一看,再安慰安慰或者说明说明
那像我这样,没被安慰也没被说明的,是不是就是直接被刷了!
哎~~不管了,反正已经结束了。
继续我的其它的面试……

话再讲回来~~

有这样一群朋友也真开心
至少不会让我感觉我在东京住着寂寞
而且,大家都那么活跃,这个世界,真是说大也很大。。。
而且,长了不少见识地说...

我要继续长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02: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聚会小总结


女生篇:

见到小阿姨,没说的!就是赞

小紫还是那么漂亮,小不姐也还是那么能言善道

偶然遇到了小表妹,竟然跟她还曾在新宿偶遇过。。。我们太有缘份了,呵呵

还有就是王MM…温柔体贴;跟小混蛋,乖的不得了~貌似今天有很多他的特写~

还有,小乔后到~~ 潭子里见到的低着头,这会看到样子了,呵呵。很可爱的说

男生篇:

按座位的顺序了。。。

8哥:嗯!东北人!

Macro:我记着你弹我脑门呢~!!很有男人样

王SS:初见都没认出来,失礼了,呵呵……貌似偷拍了好多

天天:好像胖了,但是帅!歌声也太好听了~难怪能唱出眼泪来

小鸭子:终于见到拉!!都说他未成年,我一点都不怀疑~说话一嘴的方言,唱起歌来却普通话标准的。怎么可以这样?

errorname:跟照片的感觉不大一样,更给人一种安全感,貌似喜欢喝酒

小E:不用说拉,还是帅!这次帽子摘了,看全了长相了,呵呵

斗斗:赶了个尾,喝了2杯酒,然后就豪放去了~!!以后改名叫NONO吧!

后来小白跟他的同事也过来吃饭~
不是很熟,就不说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02: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我.............
我没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02: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面试加油。友谊长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