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xcyeah
收起左侧

【更新】作业!1月12-13日苗场滑雪活动总结【原创】全篇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6 23: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mas1 于 2008-1-16 23:44 发表

是滴。。。除了这个还是这个。。
哦还有钓鱼。。[..200752115047629.] [..200752115047629.] [..200752115047629.]


下次你也来参加八,不去滑也可以泡,运气好的,也许会有鸭梨来给你拍写真集[.13D3A51][.13D3A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23: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earjapan 于 2008-1-16 23:47 发表


下次你也来参加八,不去滑也可以泡,运气好的,也许会有鸭梨来给你拍写真集[.13D3A51][.13D3A51]

下次是几号啊,俺不在东京住,不太方便
鸭梨只喜欢腹肌男,俺一块也没。。[..200752115047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01: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加精。。。。

很感动。。。。[.1B7C8D6A30.] [.1B7C8D6A30.]

我也爱大家

ps,我是大声地叫了下やばい[.E36A8.]
胶布是我提出来的[.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01: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1-17 01:30 发表
强烈要求加精。。。。

很感动。。。。[.1B7C8D6A30.] [.1B7C8D6A30.]

我也爱大家

ps,我是大声地叫了下やばい[.E36A8.]
胶布是我提出来的[.AAFBA65.]


是尖叫吗?是的话我改过来 不是就不改了。
胶布我改一下。
加精是不是要走走后门阿???[.B9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01: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1-17 01:44 发表


是尖叫吗?是的话我改过来 不是就不改了。
胶布我改一下。
加精是不是要走走后门阿???[.B962]


在题目上写申请加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01: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1-17 01:48 发表


在题目上写申请加精


好,我也丢脸一把!~~~~[.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04: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
看不出Z也能写出煽情的文字来哈...
看来大男人也有心细的时候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09: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秘是哪一位啊,有没有特写的照片,不为别的,我只想看看他洗干净以后的脸部,每天被他脸上的黑泥恶心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0: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小小感慨一下
首先感谢G哥的活动组织以及z兄的大力协助。
还有2位开车辛苦了哈,(夜里不觉得,白天我坐在中间看G哥开车很恐怖的说)以后的活动还缺少不了2位的辛苦
很多z兄都感慨过了,我就不说了

因为大家双板,单板水平不同,没有什么机会可以大家一起滑行,所以
我玩的最开心的还是大家一起打雪仗。好久没有回到童时的那种感觉了。

ps,我好不容易打算和高手们一起滑的时候,只见z兄对我伸出手,摆了摆,意思是不让我和他们一起滑。。。[.1B7C8D6A30.] 人家明明滑的比
射手好的啊。(果子说的)为什么他都能去,我去不了[.1784B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0: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1-17 10:42 发表
我也小小感慨一下
首先感谢G哥的活动组织以及z兄的大力协助。
还有2位开车辛苦了哈,(夜里不觉得,白天我坐在中间看G哥开车很恐怖的说)以后的活动还缺少不了2位的辛苦
很多z兄都感慨过了,我就不说了

因为大 ...


原来他这样残忍地拒绝了你啊!
下次一起呗,我觉得没问题,
反正park只要你不使劲跳太高,也摔不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