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69|回复: 3
收起左侧

关于导师指导院生人数的统计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4 19: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这个帖子主要是想大体看一下导师的研究室规模。
虽然通过这个统计,最多能看出个平均规模,但是我感觉,达到一定人数之后,部分教授在今后是否招收新生的问题上也许会做出一定考虑,正在联系导师的朋友,有了这个思想准备的话,还是有些好处的。
现在是研究生的朋友,有些对不住了,我的这个选项中虽然没有统计研究生的人数,但是非常欢迎各位就自己知道的情况,积极给与配合,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inlee 于 2008-1-14 20:27 编辑 ]
单选投票, 共有 14 人参与投票
28.57% (4)
28.57% (4)
0.00% (0)
0.00% (0)
14.29% (2)
0.00% (0)
7.14% (1)
21.43% (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8-1-15 00: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期的4人,后期的1人。今年4月再进1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02: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进去的时候快10人了,6个M,3个D,外加一个交换的国费研究员
现在我快毕业了
3个D里面一个课程修了中退,一个去英国留学,一个直接没修了就中退就职了
6个M里面2个毕业就职,2个考博(其中一个变成我们的D了),最后2个就是我和同期
所以现在就剩3人,2个M,1个D
等我一走,我那个同期也考博
到时候就变2个光杆儿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2: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教授一个,准教授一个,助手一个,研究员四个
D3两个D2两个没有D1
M2两个M1三个B4两个
还有秘书MM一个(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