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宛若初尘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写真更新。。。(江蘇無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6 22: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有点像贾静雯。[.1B0CB7]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23: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美女~~跟我老婆是老乡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23: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不过还是帮你顶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担保人没接到大使馆打来的调查电话, ,气晕过去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4: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 结婚照么 ??
好漂亮哟 ~~~~
顶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4: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新人!!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4: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漂亮的 最后两张也漂亮呢 在无锡哪呢~? 拍点无锡的风景呢
比如太湖 惠山 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4: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美女也。和无锡一样的漂亮。
自古江南多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15: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锡滨湖区的,没拍,想等签证下了后好好拍点风景,现在焦急等待中,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5: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写江苏无锡? 我是为了看景进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