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yueijp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继续疯狂~~~~ 去年的帖子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4 15: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美女猪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4 15: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2007521150484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4 16: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4 16: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猪昨天偶去台球了hehe

你没去爬树?! 下次一起玩 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5 02: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inRin 于 2008-1-14 05:36 发表
海马那么小啊 第一次见 可爱可爱[.2E99C.]
猪mm下次疯狂带我一个哈[.A3CF97.]


好啊好啊。。不过我都是周2活动的啊。。不知道你有空么。、。、。。[.135758.]


原帖由 newbeekids 于 2008-1-14 09:54 发表
镇能zuo[.A04B5385]


有么???亲爱的。。。。[.FBF8BB3D3.] [.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5 02: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oBoJJ 于 2008-1-14 10:14 发表
lzmm 挺可爱的,怎么照成兜兜齿儿了


恩。。没照好。。。[.E03BC43.] [.E03BC43.]

原帖由 酒吧人生 于 2008-1-14 10:23 发表
好久不见lz发照片了,风采依旧哈!!

    圣诞节吃饭的地方在池袋哪里?


俺要低调。。。。-------阿里郎[.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5 02: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杨杨 于 2008-1-14 11:16 发表
ps'周杰伦的演唱会,估计你会继续疯狂的!等你回来写报告![.AAFBA65.] [.AAFBA65.] [.AAFBA65.]


那是肯定了。。。过年回国还有1拨儿呢。。。[.AF61.]

原帖由 瀛华 于 2008-1-14 11:17 发表
不是一般的好看。。。。。。灌水完毕。


你不是挺能说的嘛,怎么就这句打发我了。。。。[.1784B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5 02: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2_viva 于 2008-1-14 12:24 发表
豚様は美しい[.134D2.] [.134D2.]


いやいや、でもないです[.A3CF97.] [.A3CF97.]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1-14 12:38 发表
很好,很强大[.0340]

小猪 这都是 跟谁去玩的啊?

我好像一个都不认识。。[.62C7A9]


黑老师[.C2CCA13A537.] [.C2CCA13A537.]

俺的新朋友。。都是水潭地。。。[.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5 02: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蓝の人生 于 2008-1-14 12:44 发表
那桌子........
吃完后象被土匪抢过一样的.....
[.E36A8.]


恩。。。确实都是土匪。。。[.AAFBA65.] [.AAFBA65.]


原帖由 白马王子 于 2008-1-14 14:12 发表
did u just move to tokyo? when?


还有帅哥跟我整英文啊。。。。[.EB962EE.] [.EB962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5 03: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要疯了 于 2008-1-14 15:07 发表
支持美女猪 [.D81A0477.]
原帖由 PeTerZ 于 2008-1-14 15:10 发表
很好[..200752115048417.]


你们俩,太能混了,内容太少,退回去重写!![.9AD474D2.] [.9AD474D2.]

还有1个把性别搞错了。。。。[.E03BC43.] [.E03BC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