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inlin0918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大家这个季节都有换冬タイヤ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2 19: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二月份的时候更漂亮,白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2 19: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linlin0918 发表于 2017-12-22 15:25
有想换,我住千叶不怎么下但都要开车上班,就想问看大家换大概什么价格 ...

住千叶不用换冬用胎的,基本不下雪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2 22:1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惟有暗香来 发表于 2017-12-22 19:59
住千叶不用换冬用胎的,基本不下雪的呀。

是啊基本不下雪,因为天天上班要开车就怕万一下了上不了班预防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2 22: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买链子呀~下雪的时候自己装上,不下雪的时候就是普通胎。你说的轮胎基本上普通车都是那个价格了。换一次2000-3000加油站各店都有差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3 14: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5万可以换了,而且是最好的雪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3 20:5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薔薇の羽衣 发表于 2017-12-23 14:45
5万可以换了,而且是最好的雪胎

哪换阿这么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3 20:5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恩,阳 发表于 2017-12-22 22:23
可以买链子呀~下雪的时候自己装上,不下雪的时候就是普通胎。你说的轮胎基本上普通车都是那个价格了。换一 ...

是啊夏天换回来要3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5 09: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ckfong 于 2017-12-25 09:39 编辑
薔薇の羽衣 发表于 2017-12-23 14:45
5万可以换了,而且是最好的雪胎

你说的是5万一条轮胎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5 11: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エネオ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5 11: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lockfong 发表于 2017-12-25 09:28
你说的是5万一条轮胎皮吧。

才不是呢,不骗你。

エネオス说5万给我换,还让我选了最好的。换了都两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