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512|回复: 25
收起左侧

讨论: 你会向日本人推荐北京哪些好玩的地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7 10: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如果有日本人向你询问北京好玩的地方,你都会推荐哪里?
那些名胜就算了,因为日本人也知道....

欢迎大家讨论!
发表于 2008-1-7 11: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主题不错

让我好好想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7 17: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里屯!后海,的酒吧街,他们不就喜欢喝酒看美女嘛![.34AA3BBFBB]

[ 本帖最后由 zxcyeah 于 2008-1-7 17:5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7 20: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向日本人推荐过八宝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7 22: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没去过 八宝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7 22: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宝山有啥好去的?[.75E40.] [.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7 23: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看看北京的奥运设施

鸟巢,水立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7 23: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yphoon 于 2008-1-7 22:54 发表
八宝山有啥好去的?[.75E40.] [.75E40.]

我上次去八宝山玩的时候,那里还都是天然林。很不错的!
现在不知道是不是被推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7 23: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有个屁用。。。。估计他们只对天上人间有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02: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eb 于 2008-1-7 23:57 发表
推荐有个屁用。。。。估计他们只对天上人间有兴趣。。。。。

天上人间还是个“国立设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