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uyouyuyang
收起左侧

新人报道!多多关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31 15: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晕菜 于 2008-1-31 15:17 发表
谁告诉你我们的生日里都有8了?用不着这么编排我们吧?哪凉快哪待着去。


咱们的口号!

忽略!忽略!跳过!跳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1 15: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晕菜 于 2008-1-31 15:17 发表
谁告诉你我们的生日里都有8了?用不着这么编排我们吧?哪凉快哪待着去。

你个位数有8 她们十位数有8。。。。。。。正好 看来你们确实有缘啊,这个称号用在你们身上那简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31 15: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1 15: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心兴 于 2008-1-31 15:48 发表
我们生长在。。。。198X年。。。。`生于8几年的。。就是 有带8的啊

我们确实是这样的,但有些人就不同了,早生了几年,前三位怎么都挑不出个8,
好歹个位数有个8,就整天和我们套近乎,塄充80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1 15: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stccjj 于 2008-1-31 15:51 发表

我们确实是这样的,但有些人就不同了,早生了几年,前三位怎么都挑不出个8,
好歹个位数有个8,就整天和我们套近乎,塄充80后的。。。。
有些人不同,80也说自己是80后,夹在中间前不前后不后,当不当正不正,我们称这样的叫二椅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1 22: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stccjj 于 2008-1-31 15:51 发表

我们确实是这样的,但有些人就不同了,早生了几年,前三位怎么都挑不出个8,
好歹个位数有个8,就整天和我们套近乎,塄充80后的。。。。


我记得小U你也有个8字啊!
要不要给你和小花,两口子外加你们将来的宝宝用你起的那么名字呢?
简直太合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1 22: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菜!我还一直在想呢!两只狼咋能成为两口子呢!
感情是小U是二%¥#*¥%阿!!!那难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1 23: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8-1-31 22:13 发表
菜!我还一直在想呢!两只狼咋能成为两口子呢!
感情是小U是二%¥#*¥%阿!!!那难怪了!!!

用2007年度流行词汇“卡门”来形容小U足矣。
出处引自韩寒的Blog。
“卡门”新解:其实你我都一样,人人都在装,关键是要装像了,装圆了,有一个门槛,装成了就迈进去,成为传说中的性情中人,没装好,就卡在那里了。就是卡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 00: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stccjj 于 2008-1-31 14:58 发表

我给你们出个主意吧,既然你们生日里都有个8字,而且还是3个人
不如就起名为 さん8组合 桑巴组合 38组合。。。。。。。。。日中结合还这么有新意

给你学了两个日语单词就出来装教授,脸不脸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 12: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stccjj 于 2008-1-31 14:58 发表

我给你们出个主意吧,既然你们生日里都有个8字,而且还是3个人
不如就起名为 さん8组合 桑巴组合 38组合。。。。。。。。。日中结合还这么有新意

看了你的帖子就一句话想说!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