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一 于 2008-1-9 02:23 发表 好。 很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飞飞飞 于 2008-1-9 07:51 发表 如花这么帅 比那个王小虎帅多了 又点象掏折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1-8 23:58 发表 男同胞倾向去白色,女同胞一水的褐色。 看来我只好………………[.670D76.]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1-9 23:03 发表 我也觉得褐色好看……[.AF61.] [.AF61.]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8-1-10 00:33 发表 咖啡色好看。。白色好像不是很衬你。。 你太瘦拉。。。[.0BB1D92.]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1-10 00:34 发表 恩,连60KG都没有…… 难道和不喝酒有关系??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1-10 00:44 发表 喝酒最多长肚子,还是算了吧你! 牛奶都不胖,没用的~~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1-9 23:12 发表 又一票! 以我目前的个人状况迎合广大女性的口味是必须做的。 褐色购入决定。 你说要是人人都因此爱上我我该怎么做才能不让她们伤心呢? 苦恼………………[.AE98EC5.]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1-10 00:49 发表 我绝望了~~~~~~~~~~~~[.1784B60.] LZ绝望理由分析:胖不了并不是主要原因,关键是这种时候没得到自家人的安慰,反而被泼了一盆冷水,因此无比心痛。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