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如花18
收起左侧

自恋------商场自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9 22: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8-1-9 02:23 发表


好。 很好。

非常之好,是好之非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9 22: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飞飞飞 于 2008-1-9 07:51 发表
如花这么帅
比那个王小虎帅多了
又点象掏折

你的鼓励是我自恋的动力,以后我将继续厚颜无耻的走下去~~
[.670D76.] [.670D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23: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1-8 23:58 发表

男同胞倾向去白色,女同胞一水的褐色。
看来我只好………………[.670D76.]

我也觉得褐色好看……[.AF61.] [.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9 23: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1-9 23:03 发表

我也觉得褐色好看……[.AF61.] [.AF61.]

又一票!
以我目前的个人状况迎合广大女性的口味是必须做的。
褐色购入决定。
你说要是人人都因此爱上我我该怎么做才能不让她们伤心呢?
苦恼………………[.AE98EC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00: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色好看。。白色好像不是很衬你。。
你太瘦拉。。。[.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0 00: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8-1-10 00:33 发表
咖啡色好看。。白色好像不是很衬你。。
你太瘦拉。。。[.0BB1D92.]

恩,连60KG都没有……
难道和不喝酒有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00: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1-10 00:34 发表

恩,连60KG都没有……
难道和不喝酒有关系??

喝酒最多长肚子,还是算了吧你!
牛奶都不胖,没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0 00: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1-10 00:44 发表

喝酒最多长肚子,还是算了吧你!
牛奶都不胖,没用的~~

我绝望了~~~~~~~~~~~~[.1784B60.]
LZ绝望理由分析:胖不了并不是主要原因,关键是这种时候没得到自家人的安慰,反而被泼了一盆冷水,因此无比心痛。

                                                                             无齿之徒友情分析

[ 本帖最后由 如花18 于 2008-1-10 01:1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01: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1-9 23:12 发表

又一票!
以我目前的个人状况迎合广大女性的口味是必须做的。
褐色购入决定。
你说要是人人都因此爱上我我该怎么做才能不让她们伤心呢?
苦恼………………[.AE98EC5.]



花兄,果然够强。 [.E36A8.] [.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20: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1-10 00:49 发表

我绝望了~~~~~~~~~~~~[.1784B60.]
LZ绝望理由分析:胖不了并不是主要原因,关键是这种时候没得到自家人的安慰,反而被泼了一盆冷水,因此无比心痛。

                                                       ...

这个……
那我应该怎么做??
再说胖有什么好啊???[.66EA17.] [.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