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nobunaga1985 于 2008-1-7 01:30 发表 [.75E40.] 非典是我高2, 忘了哪天和朋友逛王府井,那个空旷阿。 后来进了外文书店,除了售货员以外就我俩人。[.D81A0477.] 记得开始还有网吧去,后来不少网吧都关门了,然后开始一个人在家里打网游[.D2E048.]
原帖由 夕夕舞1 于 2008-1-7 02:56 发表 我汗 高2 你太小了 小弟弟!
原帖由 lei 于 2008-1-7 03:02 发表 大夕夕高三 还不叫学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