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090|回复: 8
收起左侧

[IT 交流] 请教,论坛有人知道ntt的web caster V2.0路由器怎么映射端口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 08: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如题.最好能详细点的,放假了想架个私服给朋友们一起玩,路由器的设置界面又全是专业术语~弄了好久都映射不成功,希望有高手指点下 谢谢!
发表于 2008-1-1 12: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偶觉得你大概说的是这个路由器~ v110.jpg 如果不是就是小弟愚昧~ 这个叫  web caster V110
WebCasterV110取扱説明書
v110_man0606.pdf 約7.386MB

WebCasterV110詳細取扱説明書
v110_detail0606.pdf 約2.646MB
这个是所有器械的列表~http://www.ntt-west.co.jp/kiki/download/flets/index.html

如果是上面偶说的型号,那在说明书里面详细介绍了~  偶的路由刚还给NTT了~ 换了个其他型号~

[ 本帖最后由 第三天空 于 2008-1-1 12:2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13: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是牛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 20: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第三天空 于 2008-1-1 12:23 发表
其实偶觉得你大概说的是这个路由器~231538如果不是就是小弟愚昧~ 这个叫  web caster V110
WebCasterV110取扱説明書
v110_man0606.pdf 約7.386MB

WebCasterV110詳細取扱説明書
v110_detail0606.pdf 約2.64 ...


汗`是我看错了不好意思,应该是WEB CASTER V120,呵呵,还有你提供的那个说明书.偶没有可以读电子书的软件~再说日语也不过关,肯定看不明白,我自己瞎摸乱打的试了好久,应该是在ローカルサーバの設定里设的.因为BT 迅雷的端口等等都在那个项目里..就是不知道具体的该怎么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21: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em561 PDF ~ 下载 READER 看吧~ 晕~
里面都是图解~ 不用日语~[em501

介绍了FTP 服务器和网页服务器,端口映射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5: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的sf什么时候开呀!我等着玩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6 16: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助!

我和楼主说的是一样的陆游器~我现在有2台电脑但是不知道怎么调~现在不能用,只能一台上网~~~能不能指点一下啊是日语的我日语不过关看不大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00: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猫小仙 于 2008-5-6 16:51 发表
我和楼主说的是一样的陆游器~我现在有2台电脑但是不知道怎么调~现在不能用,只能一台上网~~~能不能指点一下啊是日语的我日语不过关看不大懂..................

默认设置就是两台可以一起上的~ 插线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01: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LZ开什么SF?  传奇? 奇迹?.......................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